商會動態
2017慶新春活動之「鄧予立《夢迴長白》新書發佈暨東北大地攝影展覽」完滿舉行 (2017-02-28)
由瑞士華人華僑聯誼會及本會合辦的2017慶新春活動之「鄧予立《夢迴長白》新書發佈暨東北大地攝影展覽」已於2月25日在伯爾尼隆重舉行,是次活動除與2會會員共聚聯誼,歡渡佳節外,還特別向瑞士的華僑華人介瑞士華商會會長鄧予立先生的最新著作 ─ 《夢迴長白‧徜徉大東北》及展覽鄧會長在東北大地所拍的照片。鄧予立會長希望透過他的文字和相片,把祖國東北美麗的風光和風土人情展現予海外華人眼前。

大會邀請了鳳凰衛視評論員尹乃菁小姐任主持,與鄧會長、瑞士華人華僑聯誼會及瑞士華商會副會長馬仁海先生、來自黑河的鄭群女士一起分享東北的文化風情,更在鄭群女士帶領下與在場嘉賓同唱《松花江上》,場面感人!
是次活動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瑞士聯邦大使館的高度支持,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耿文兵先生帶領大使館人員抽空出席活動。耿大使在活動上致辭,感謝瑞士華商會及瑞士華人華僑聯誼會致力團結當地華僑華人,及鄧予立會長對國家的支持和熱愛。
大會還安排了抽奬環節及美食,會員及親友都盡興而歸,共渡一個愉快週末。

耿文兵大使(左七)與中國駐瑞士聯拜中使館代表、瑞士華商會鄧予立會長(右七)、瑞士華人華僑聯誼會馬仁海會長(右六)及各瑞士華商會副會長合照


鄧予立會長(右)及馬仁海會長(左)致送紀念品予耿文兵大使(中)


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耿文兵先生(中)在活動上致辭


鄧予立會長向耿大使介紹展出照片


鳳凰衛視評論員尹乃菁小姐(左)擔任主持,與鄧予立會長暢談在東北的所見所感


(左起) 馬仁海會長、尹乃菁小姐、鄧予立會長及鄭群女士一起分享東北的文化風情


各會員專心聆聽鄧予立會長的分享,十分投入


馬仁海會長(右)主持抽奬環節,頒發奬品予幸運兒


張力凡副會長(右)頒發奬品予幸運兒,同慶新春佳節


鄧予立會長為會員簽書留念